课程

大学预科部 合奏指导

公共教育部 音乐发展课程 - 钢琴

钢琴家⽜丰长期活跃于室内乐舞台,并以她⽣动感性的演奏及与众多优秀的器乐演奏家的默契合作⽽闻名。她近年来的主要演出包括在波⼠顿乔丹⼤厅的“First Monday”系列⾳乐会,斯特拉斯莫尔的“Music at the Mansion”,密歇根州的克兰布鲁克公会⾳乐系列,以及华盛顿Phillips Collections的“周⽇⾳乐会系列”。她曾携手⼩提琴家于翔在波⼠顿的伊莎⻉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音乐厅和佛罗⾥达的萨拉索塔⾳乐节上登台合作,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反响。

作为⼀位备受推崇的室内乐钢琴家,她曾与新英格兰⾳乐学院的著名艺术家如保拉·罗宾逊、唐纳德·⻙勒斯坦、保尔·卡茨、⾦·卡什卡珊和劳伦斯·莱瑟合作,并于2018年开始担任Bowdoin国际⾳乐节的合作钢琴艺术指导。现于天津茱莉亚学院教授预科室内乐。

牛丰与⻓笛演奏家Annie Wu保持着⻓期的合作关系。2017年,她们共同录制了⼀张名为 《They Call Me Mignon: 11 Variations on a Voice》的⾸张专辑,专辑已由WETA古典电台在全美播出。

牛丰同时致⼒于公益活动。作为波⼠顿的公益组织Music For Food的演奏家⼀员,她频繁⾛进校园和养⽼院,⽤⾳乐募集基⾦来帮助波⼠顿地区的困难群体。她与新英格兰⾳乐学院社区伙伴计划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作为NEC教学和表演奖学⾦的获得者,她长期致力于为年轻学⽣们分享⾳乐知识和经验。2019年,她发起了教育项⽬“重塑神经”,为波⼠顿学院⾼中的⼀名年轻钢琴学⽣⼿指关节塌陷问题贡献了重要解决⽅案。近年来,她的学术研究课题包括对⻄曼诺夫斯基神话和尼采的《悲剧的诞⽣》的跨学科研究,以及对法国古典⾳乐教学哲学的全⾯考察。

牛丰在10岁时⾸次举办个人独奏⾳乐会,并在⾹港少年钢琴⽐赛、雅⻢哈亚洲钢琴⽐赛和法国拉格尼国际钢琴⽐赛中获奖。她在上海⾳乐学院周⼠瑜教授的指导下接受了早期的钢琴独奏训练以及张薇聪博士的室内乐训练,后在新英格兰⾳乐学院师从李蓓珊博士及加布⾥埃尔·乔多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