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大学预科招生办公室

       2024年秋季学期的入学申请于2023年10月20日开放。请仔细阅读申请流程曲目要求

 

       这里的一切因您开始!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专业的课程指导,与您共同开启一段充满艺术想象力的音乐之旅。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让我们伴随着对艺术的热情,携手探索成熟的音乐技艺!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申请天津茱莉亚学院,期待与您在此相聚!
 
诚挚的问候,
王越 预科部招生总监
 

       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admissions.pc@tianjinjuilliard.edu.cn,或拨打电话+86 022 2576 4890(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9:00-17:00。)

       填写并提交下面的“联络信息表”,你将收到关于大学预科课程的最新招生信息,也将收到关于课程申请、面试信息更新、活动邀请,以及展示天津茱莉亚体验的最新视频。我们期待收到你的信息!

联络信息表

【表格所有内容需用英文填写,名字请填拼音,带*为必填项

Loading...